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开展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4

为提高档案管理的效率,保证档案的完整统一。国际交流合作处母丹老师于2017年11月9日带领两位同学到档案馆跟丁洁老师学习档案整理的相关内容。

丁洁老师以实际操作的方式,耐心的向学生讲述档案整理的必要步骤。首先通过阅读档案管理的相关要求,把档案根据内容的相关性进行分类整理。其次尤其详细讲述了如何编写档号的问题。丁洁老师为了方便学生理解,向学生展示了其他院系的整理成果。最后指导学生进行档案归档文件目录的编制,以增添档案归档的完整性。

在档案管学习的过程中,丁洁老师以专业的知识耐心的对学生进行指导。同时,在学习档案整理的方法后,国际交流合作处会积极配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