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整理本科生档案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4

为了做好会计学院档案管理工作,1018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在崇德楼二楼207办公室、219办公室、会计学研档案室整理会计学院本科生相关档案。

会计学院本科生教务包括教学工作的安排和实习实践工作的安排,其中实习实践包括新生教育、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毕业答辩等工作

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学校档案要求进行归档,并对相关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时给予反馈,力求本科生档案相关材料的准确性、完整性、连续性,防止档案丢失、损毁等问题。

虽然档案整理工作比较繁琐,但是管理人员在整理的过程中耐心而细致,通过今天的材料整理,大致梳理了本科生档案整理的思路,并确定了接下来档案管理的规范,本科生档案整理工作仍会持续进行。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