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部档案工作第二期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3

10月,实验教学部结合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实验教学科牵头开展了《档案管理规范知识》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什么是档案”、“术语和定义”、“整理原则”、“建立索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活动开展,不仅让全体教职工对档案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实验教学科档案管理员的工作水平也得了提高。

实验教学科《档案管理规范知识》培训现场

另一方面,按照《实验教学部档案移交进度表》,本月主要对部门2013年-2016年的工作计划、总结、大事记、报告等进行收集,并按整理规范要求对材料进行编档和归纳。

尽管对档案工作有了进一步提高,但离专业水平还很远,我部将档案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年终目标考核内容,融入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下一步,我部将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采取“送出去”的形式进行培训,按时按质做好归档工作,并对部门相关档案管理制度进行完善。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