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档案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1

201791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立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部门档案工作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杰同志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鲁静芳同志通报了我校彭译萱同志在“创 7文化杯”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的好消息,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贵州省档案局举办的“我为十九大--档案工作者时代风采摄影展”活动。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贵州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通过学习,大家对文件归档过程的思路更加清晰。各科室就档案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杰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档案意识。二是要认真整理档案,弄清底数。三是要做好现阶段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做好应归尽归,及时归档,切实抓好工作推动落实。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