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实践教学档案工作开展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1

201791日,根据《贵州财经大学本科实习教学工作管理规定》下发要求,信息学院开展了对实践教学资料进行整理和归档工作,由学院下发的学院年度本科实践教学档案目录说明了具体工作事宜。

信息学院根据所下发的实践教学资料对各项报告都做了详细的归档处理。本次档案工作主要针对2015 级专业认知实习、2015 级社会调查与实践、2014级专业实习(实验)(法学专业为 2013 级)和 2013 级毕业实习。针对各年级的教学资料进行详细的整理和归档。

本次工作由信息学院张峻老师和郑宇老师进行指导开展,教学资料按照各年级各分类进行详细的整理,本次实践教学的工作量比较大,时间紧凑,必须得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有资料进行整理完成,由于工作量大,由助管辅助老师完成工作,为了配合老师的工作,助管详细的了解各项内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教学资料很多细节问题都要逐一检查。

本次实践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老师跟学生会配合好学院开展的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将所有教学资料归档完成。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