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筹备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0

1030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开展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我院在罗玉江书记的安排下,开始筹备我院档案馆。

罗书记提了很多很好的想法,鉴于我院学生照片保留较完整,罗书记建议做一张照片墙,让学生回校时可以充分缅怀在校时光。

因我院档案工作起步晚,资料收集时间跨度大,工作中难免有很多困难。我院在收集整理档案中需要校档案馆协助解决的,校档案馆将派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尽可能提供最大帮助。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档案工作做好,为明年财大6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目前学院档案馆分为三个板块,教学、党委及学院的综合材料,教学办公室已经整理了2016-2017年的卷子,并上架。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