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档案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9

为了做好学院档案资源建设,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积极按照档案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和开展工作,学院目前档案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制定了《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档案工作管理办法》,明确了学院档案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以及学院档案的收集、管理办法。并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下发的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院已经建立了专属档案室,档案室内配备有档案柜、订书机、胶水等工具设备,用于档案的整理存放。

在上一阶段档案工作中,学院正在陆续整理学院成立以来的每年教学和行政工作产生的重要文件,开展的重要活动的文字、图片以及影音文件等宝贵资料。

学院当前和下一阶段档案工作的重点是继续按照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档案工作,并进一步完善档案室的软硬件条件。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