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档案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9

10月中上旬,国际学院领导对学校的档案工作高度重视,根据档案性质,各块有专人负责。其中教学档案由曾玲玲负责。分管档案的副书记、统筹档案工作的老师,以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在教学会议上,专门对教学档案的收集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并细化了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截止目前,我院根据学校下发的《档案工作规范手册》附件2:贵州财经大学部门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的要求,制订了国际学院教学档案收集清单,对国际学院教学档案进行收集整理。

  10月中下旬,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国际学院教学档案进馆工作进程,提升教学档案管理水平。1019日上午,在立德楼104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主持召开教学档案管理专题协调会。国际学院分管档案领导黄暐副书记、教务科曾玲玲、党政办公室吴靓参加本次会议。

黄暐副书记汇报了本单位教学档案的整理情况,就教学档案收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不明确事宜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达成共识。国际学院将按照学校对档案工作的要求,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