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加快档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9

930日,国资处召开了全处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档案馆《关于报送档案工作信息的通知》(档发【20174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如何加快2017年国资处档案整理、移交工作任务。

会上,处长杨燚首先提醒全处教职工离档案移交时间只有短短1个月了,要求大家要及时调整到整理档案收尾工作的状态,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勤思考、早打算,为顺利移交档案做好充分准备。并对余下的档案移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加强档案业务建设。档案整理重点从资产入库、招投标项目等方面入手,争取做出国资处项目档案的亮点。

1、修改、完善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扩大收集范围,加大档案移交力度。

2、加强对期满档案的整理归档。

3、重大项目一经结束应尽快做好移交准备。

4、加大对招投标档案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确保每个项目档案的齐全完整;同时加强对合同档案、资产入库档案、文书档案等的监管指导工作,确保国资处档案资源的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努力推进档案规范化管理进程。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