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效能督查室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9

为了进一步提高了部门工作人员的档案工作业务素质和能力, 1011日上午管理效能督查室组织各督查组秘书进行了档案工作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归档部门工作职责》、《贵州财经大学档案整理规范(试行)》、《管理效能督查室部门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保管期限、分类表》等文件,通过学习,工作人员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部门档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025日,档案馆丁洁老师到管理效能督查室进行档案工作业务指导,丁老师对我部门文书档案的收集交接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我部门基层档案工作人员在实际的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促进了为我部门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