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档案管理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8

一、参加档案归档培训

由于之前对档案的收集工作知之甚少,意识也较为淡薄。为了部门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我中心于2017516日特委派具体负责部门档案收集工作的江俊丛同志参加由校档案馆举办的《贵州财经大学档案工作培训暨档案收交工作部署会》,经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我们开始意识到档案留档的重要性,也初步了解到了归档工作的相关程序。明确了部门下一步档案工作的要点。

二、6.9国际档案日

69日为国际档案日,我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令狐新荣副主任及工作人员江俊丛受校档案馆的邀请,特前往花溪校区五四广场参加档案相关会议,会上了解了我校前期的发展史及部分年代较长的有关档案。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