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工作信息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8

2017109日,科研处腾出原来的资料室,经过一周的整理,形成了科研处自己的档案管理室。在这一周内,科研处所有科室都派遣专门工作人员对积存的原有科研档案进行整理分类。同时安装学校统一密集架七组,并进行了整理。

20171015日,科研处召开科研处内部例会,就科研处档案清理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项目成果科负责已有课题立项、结题材料等相关档案的采集,尤其是对11年以前的旧有档案进行整理分类,完成电子档案的建立工作;成果信息科负责科研成果信息的档案收集及整理;平台科完成平台资料的收集、科研处各类管理制度等文件的收集工作。之后,各科室陆续开展了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20171025日上午,科研处档案员参加办公室人员培训会议,会议主题为档案的整理归档。根据会议学习和贵馆的安排部署,科研处档案员于当日下午开始对部门所有档案再次进行检查,分门别类,以企找到有价值的符合贵馆要求的档案。科研处档案员按照归档要求进行文件的扫描、装订、填写归档文件目录等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