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治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0:01

88日,根据贵州省档案局黔档(志)通〔201739号文件要求,档案馆经过一周时间,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治理自查工作。

为切实落实档案安全各项工作,档案馆高度重视,成立以罗夏惠任组长、王海鹰任副组长、办公室、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档案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此次自查重点涉及检查档案馆设备设施、数据处理、安全备份、“八防”等问题,领导小组认真组织人员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自检自查,进一步增强了档案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档案馆将继续开展和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层层抓落实,切实把保护档案的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不留问题和隐患。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