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05 10:00

6月5日下午,档案馆在馆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馆长罗夏惠主持,档案馆除在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罗夏惠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为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累了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用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把理论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