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简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6-11-16 09:59

机关第十六支部与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

《榜样》专题节目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支部与学院部“结对共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1115日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与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档案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