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简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6-09-23 09:59

关十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机关十六党支部支委选举的批复》的要求,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十六党支部2016922日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副书记高琳薇同志、龚晓丽同志列席了会议

本支部共有党员8人,其中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8人,出席会议的党员共8人,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本次选举会议有效;本次支部委员选举共发出选 8张,回收选票8张,回收选票等于发出选票,选举结果有效,其中有效选票8张,废票0张; 经党员投票选举,吴璐虹同志获得8票、李志华同志获得7票、肖玉元同志获得8票,当选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分工情况:吴璐虹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志华同志任组织委员,肖玉元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后,高琳薇副书记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目标和要求,着力于“学、做、改、干”,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查找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抓好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通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加强支部党员学习和教育,增强党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