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简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6-09-19 09:58

档案馆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91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鹿冲关校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璐虹主持。

吴璐虹宣读并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调《条例》的制定实施,是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又一利器,向全党释放出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主要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更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问责条例》是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之后的又一次党内制度创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深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我校档案事业的新境界。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