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6-07-05 09:58

机关十六支部参加“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74日,机关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会议室听取原副校长陈建中教授所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我省大数据战略的背景解读。图书馆、体工部全体党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顾明书记主持。

陈建中教授用详实的数据和实例从“我省大数据战略选择, 大数据引发全球关注、什么是大数据、我省如何实施大数据战略、数据战略与我们”五个方面生动地为我们解读了我省大数据战略发展背景。

陈建中教授强调,“大数据”就是我们贵州的一张名片,我们党员干部首先要创新学习载体,运用“大数据”才能更好的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方式创新多元化,才能使“两学一做”覆盖面更广,推进得更深入。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