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6-05-30 09:58

机关第十六支部与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结对

共建专题组织生活会


530日,机关第十六支部与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主要听取图书馆总支书记顾明介绍井冈山党性锻炼之行的学习与收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共同学习讨论。会议由图书馆教工支部书记贺庆主持会议,机关第十六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图书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顾明书记围绕井冈山之行,带领大家追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为大家详细解读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历程和时代价值,让我们更加了解井冈山的革命精神精髓所在。

会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思想认识。吴璐虹书记指出:一是发扬艰苦奋斗和作风,把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坚定信念,认识自己的不足,增强群众观念。三是相互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促进本部门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的提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对大家是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改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尽职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