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4-09-20 09:56

加班加点,全力配合新校区建设工作

为配合新校区建设对建设图纸等相关资料的查询、借阅工作,我馆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暑假期间共计完成以下工作。

自7月20日期起,我馆共接收来自发展规划处移交材料12人/次,共接收新校区D6栋外观设计图、A12南区教学楼建筑外观设计图、A2栋基础图等相关图纸共计165卷,接收来自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移交新校区(二期)三标段施工合同、新校区(二期)建筑工程勘察合同等合同资料18卷,共计76份。自暑假放假以来,我馆共接待来自省建五公司、新校区建设现场组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借阅图纸9人/次,共提供新校区建设图纸35卷。截止到8月17日,我馆工作人员已全部完成对以上接收材料的整理、分类、装盒、上架工作并建立了相关电子档案。

此外,在暑假值班期间,我馆工作人员还对上学期期末信息学院提交的学生试卷和学校南院财务室提交的财务档案进行了集中整理。7月14日,我馆共接收来自信息学院提交的2002至2008年的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试卷共计508卷,7月12日,接收来自南院财务室提交的财务档案141卷。截止至8月15日,我馆工作人员已全部完成了对以上接收材料的整理、分类、装盒、上架等并建立了相关电子档案。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