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作为全省高校代表参加档案工作国际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12:07

116-9日,根据贵州省档案局统一安排,我校档案馆作为全省两所高校之一的代表参加了2017(贵阳)国际档案理事会东亚地区分会第十三次全体大会暨数字格式文献遗产的选择和保护研讨会。此次会议以数字格式文献遗产的选择和保护为主题,旨在针对数字时代对档案工作带来的全新机遇和挑战展开交流讨论。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蒙古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档案馆副馆长王海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针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会议,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档案工作思路,提升了数字化档案利用服务意识、接触了“互联网+档案资源”方面最新研究成果,明确了今后档案工作的努力发展方向。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