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馆长罗夏惠一行看望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09 12:06

119日上午,档案馆馆长罗夏惠、副馆长王海鹰与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等一行人到学生宿舍看望公管学院身残志坚大学生刘凤霞同学,并送去棉被、油米等生活必需品,表达对刘凤霞同学的亲切问候。

罗夏惠与刘凤霞同学及母亲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刘凤霞同学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勉励其要勇敢面对困难,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拼搏精神,增强本领,自立自强。廖承红鼓励刘凤霞同学好好学习,用踏实勤奋创造美好的人生,回报社会,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怀她的学习和生活。

刘凤霞同学及母亲对前来看望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保持积极心态,学有所成,不辜负社会、学校及老师对她们的关爱。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