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55

1210日,档案馆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代表刘希磊到会指导,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罗夏惠、王海鹰、李平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罗夏惠主持。

会上,罗夏惠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三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自我剖析,与会班子成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刘希磊代表指导组作指导点评,档案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查摆问题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内容、有质量,提出的整改措施可操作、能落实,效果良好。

谌莉萍作指导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真正发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增强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责任感: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工作学习,并学以致用;二要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档案馆建设得更好;三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