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5

1111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指导组成员夏天出席会议。

罗夏惠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就档案馆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档案馆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访谈、个别访谈等方式围绕如何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修订《贵州财经大学档案工作规范手册》、开展档案工作业务指导三个方面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调研成果和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夏天就档案馆党支部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作了点评,他认为,档案馆的调研报告内容详实、具体,希望档案馆下一步继续深化调研方式,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发现新问题、更新调研成果并及时解决。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