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09:55

117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指导组成员夏天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的权利义务、入党誓词、党的纪律、党的干部部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部分)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部分)等相关内容。

罗夏惠、王海鹰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逐一作了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与会的党员同志也对两位处级干部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夏天对此次专题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会议对标对表学校党委的部署,紧扣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和学校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检视严、查摆实的预期目的。同时,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档案馆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班子成员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在思想剖析上再深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查自省,发挥表率作用。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