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赴台江县巫西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09:54

1028日,档案馆党支部赴台江县巫西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及爱心捐赠活动。

在村支委活动室,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与我校驻村干部、巫西村村支两委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村支部书记吴德宏向我们具体介绍了巫西村人口现状,产业发展、脱贫工作等基本情况;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阳喜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在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帮扶工作的目标方向。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结合档案工作,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管档”为题向全体党员上党课,罗夏惠从档案工作的初心使命、档案的重要性、家庭档案三个方面阐述了档案在社会、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为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好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提供积极的帮助。

会后,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到巫西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慰问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书柜以及各类体育用品。对此次捐赠活动,大家认为不仅是送去温暖,更重要的是使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意义有更深的认识。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村里的生态养殖、风土人情、脱贫产业发展项目,各党员自行向当地村委购买蜂蜜,大米、米酒等扶贫农产品。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