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4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进党员对党史国史的了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1016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和《新中国发展面对面》选篇。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过去,了解我们国家的历史文化和历史人物。

会后,罗夏惠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作重点发言。大家开展专题研讨,畅谈学习心得,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