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4

1015日,档案馆党支部以“担当作为”为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彩云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体党员齐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之《关于责任与担当》。

会后,罗夏惠以“不忘初心,做敢于担当的档案人”作重点发言,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为党管档,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二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档案工作。三要恪尽职守勤担当,立足本职提升技能。四要攻坚克难勇担当苦练内功,不辱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勇于担当是一种责任,担当是自觉的,自发的理性行为。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才能增强发展的意识和干事的勇气,履职的胆识,才能担负起岗位的责任。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