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3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扎实开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5日,档案馆党支部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

会上,罗夏惠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各位党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四章内容。

会后,罗夏惠以“强化政治规矩,做严守政治纪律的档案人”作重点发言。罗夏惠强调,加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的前提和基础,是提高档案业务水平、提升能力素质的具体表现。档案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利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我们正确行使职责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档案事业不断发展的可靠保证。

最后,各位党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作为档案人,要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做明白人。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