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3

为进一步推动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1015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会议。

会上,罗夏惠传达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工作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同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跑偏,严格围绕校党委要求的九个方面深入学习;三是学习材料、学习形式严谨真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罗夏惠对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档案馆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整改、边整改边学习,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