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3

1014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未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