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09:52

108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衡量干部是否有理想信念,关键是看对党是否忠诚。

会议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就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就要始终做到为民造福。“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干事创业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