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09:52

924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

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环节,紧紧围绕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主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机关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在学习研讨交流环节,罗夏惠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遵纪守法的“档案人”。此外,与会同志结合主题和个人岗位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