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1

91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贵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贵州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档案馆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做实档案馆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不断深入。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