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0

112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最美奋斗者”邓迎香,刘芳、余留芬先进典型事迹及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支部书记罗夏惠、纪检委员王海鹰就主题教育党员处级干部读书培训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

罗夏惠以“档案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作重点发言,强调作为档案工作者要坚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要做到四个方面:第一、为党管档,把牢政治方向。第二、以党建带业务,做好党建工作。第三、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提升技能。第四、拒腐防变,做严守纪律的档案人。

 

王海鹰结合自身对理论学习感悟以“增强学习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作发言:一是要在理论自信上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思想政治上的坚定;二是在理论学习上要把“要求学”转化为“我要学”的自觉;三是在理论运用上要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成效。

会后,与会同志结合主题和个人岗位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