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赴台江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09:50

1121日,档案馆馆长罗夏惠赴台江县开展党建扶贫活动并参加了贵州财经大学“花蕾护航·女童保护”台江县讲师培训班暨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和台江县教育局组织,参加培训成员来自全县34个小学

    捐赠物品

会上罗夏惠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并提醒大家应做好活动中的档案的记录和保存工作,为今后的教学活动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并向所有参会老师赠送了U笔记本笔等40套教学用品为台江县的扶贫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进一步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必扶智的精神内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贫困群众摆脱思想上的“贫困”,是赢得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