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和第三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0 09:49

11月10日,机关第十六支部和机关第三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第十六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

此次活动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翻译家宋书声、“乡村摩托医生”贺星龙、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北斗人”王淑芳、“刀尖上的舞者”印春荣等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