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开展“第四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09:49

1026日,机关第十六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第四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罗夏惠主讲, 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罗夏惠以“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章守纪党员”为题,首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总体情况,接着指出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是政治纪律,并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等方面对其进行了解读,最后围绕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七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比对和学习。

罗夏惠强调,“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国因法而治,党因规而强”,要求在座的同志要时时刻刻牢记遵章守纪,将实践融入党纪,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