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09:4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开展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22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博物馆,支部书记罗夏惠带领大家参观了省直机关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展。随后,罗夏惠同志和王海鹰同志主持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基础题、成长题、提升题、风险题四轮,在抽签确定答题顺序的基础上,采取每轮依次抽取题目作答计分、四轮结束累计总分的方式进行,经过四轮答题比拼和激烈的加赛角逐,分别决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两名。活动结束后,罗夏惠同志和王海鹰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