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09:48

为深入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13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档案馆103室召开支委会,经会议讨论,决定实行“五先进一满意”活动之“党员示范岗”制度。

此次“党员示范岗”制度旨在争创“服务先进岗”,要求党员亮牌上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带头钻研档案业务知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在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通过“党员示范岗”活动的开展,在全馆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