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 塘约村开展结对共建暨“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09:4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8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同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开展结对共建暨“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广场,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解说员在“抓党建 促改革 奔小康”宣传展板前,向大家讲述了塘约村从大水毁村到成立“社村一体”合作社,在村党支部与村委会带领下,塘约村的干部领导村民抱团发展,坚持党的领导,走集体道路,在短短的两年时间成为“小康示范村”的历程。最后,大家参观了塘约村村史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为塘约村“穷则思变”精神所鼓舞,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