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09: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开展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5月8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收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采用百姓自拍与剧组拍摄同步推进的“众筹拍摄”创新方式,将“大主题与小切口”、“大时代与小故事”巧妙结合,既描绘了架起中国桥、铺设中国路、驶动中国车、建造中国港、搭建中国网等一幅幅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美丽画卷,又展示了精准扶贫一线工作人员因户施策、细致入微、分秒必争的精准扶贫精神,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呈现了我国在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了祖国的日益昌盛与强大。

通过观看此片,全体党员职工为祖国的日益昌盛与强大感到自豪,并表示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