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观看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

发布时间:2018-04-28 09:4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27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档案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圆梦工程》和《创新活力》


《辉煌中国》纪 录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由《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和《开放中国》六集组成,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圆梦工程》呈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的建设成就,《创新活力》介绍了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驱动发展的故事,通过这些丰富的取材,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精彩片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对中国的科技创新、国家实力的强大、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了更为直观的感知,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