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09:4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于11月29日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

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作了较大的修订,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章的新要求和新内容,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逐条逐段地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支部书记罗夏惠对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新学习《党章》,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重新认识到党章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