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5

1123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如何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主题,刘彩云同志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真学习者、忠实崇尚者、自觉践行者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心得体会,阐述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当如何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积极学习促提升。随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际,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有助于提高党员同志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还有利于带动支部的学习氛围,促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