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09:45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月9日,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并认真开展了学习座谈会。

罗夏惠指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央视专题节目《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党员都应当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深刻领悟榜样精神,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档案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