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09:44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了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党课。

此次活动由李志华同志为大家讲解,李志华同志以“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一般原则、个人自愿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并就入党申请书、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撰写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普通党员讲党课的方式让普通党员变“倾听者”为“思考者”、变“被动学”为“主动讲”,增强了普通党员的参与性、互动性,丰富了党课形式和内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