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15:04

6月24日上午,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会议。


会上,罗夏惠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刘雷校长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龙化副书记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纪检监察组的通知》《学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文件及讲话精神。纪检委员王海鹰作纪检工作报告。相关人员分别就各自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作发言。

罗夏惠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