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4:42

1月7日,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作为学习书目,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的相关内容,观看了短视频《新中国这样走来》《中国经济发展之谜》,与会党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此外,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精神,对落实“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夏惠强调,要充分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四史”学习教育竞答,切实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