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3

4月3日,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教育。

会上,馆长罗夏惠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就档案馆落实专项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罗夏惠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抓好各项责任落实;二是要着力加强档案安全防范意识,按照档案工作“八防”要求,全方位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规定,做好档案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四是高度警惕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行为;五是清明节期间,要做到文明祭祀,安全出行。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